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中的不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中的不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放風箏中的不幸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朱玲敏

  今天下午的第二節課上,我們興高采烈地來到野外放風箏挑野菜。這一次活動,讓我們享受到了大自然的新鮮空氣。

  來到野外,我和張雯、姚嘉莉、胡紫薇一組。胡紫薇拿着風箏。我們挑了一塊空地。藉著風力,我們很快把風箏放上去了。不一會兒,風越來越大,風箏失去了平衡,在空中翻起了跟頭來了。翻了沒有幾個跟頭它就往下掉。我和張雯立刻跑過去把風箏撿了起來。我們不灰心再次把風箏放了上去。這一次比較順利。風箏在藍天上面自由自在地飛翔着。風箏越飛越高。我們非常高興。

  放着放着,線在不知不覺中放光了。這可怎麼辦?我們急得不知道怎麼辦了。這時,我看見鄭燕走過。她手裡拿着一個線團。我就向她借線。她說:“這是戴雅香的。”戴雅香十分慷慨,給了我們一大截線。我們把線接了上去。胡紫薇開始有點不願意。但是經不住我們的勸說還是同意了。風箏又開始往高飛了。可是,這一次非常不幸。風更大了,接線的地方斷了。風箏趁機飛走了。可是,這是胡紫薇的風箏。怎麼辦?追!我們看到風箏飛到學校方向,連忙向學校追去。

  來到操場,我們看到這裡到處都是風箏,不知道那一隻是我們的斷線風箏。正在這一個時候,我看到一個同學手裡拿的是胡紫薇的風箏。於是,我就向他要了回來。

  然後,我們又回到那裡放起了風箏來了。這一次都怪我們沒有吸取教訓,又讓線給風拉斷了。風箏掉到了河裡。不過幸運的是線留在了岸上。風箏還是撿了回來。可是,風箏濕了。我們只得不放了。

  事後,我想想這一次放風箏真是有一點不幸。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中的不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中的不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