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天氣越來越暖活,到處都洋溢着春天的氣息。今天是星期日,外面陽光燦爛,爺爺決定帶我到青年廣場放風箏。

  青年廣場上有很多人,有曬太陽的大人,也有和我一樣來放風箏的小朋友。因為沒有感覺有風,所以爺爺讓我牽着風箏的線,邊跑邊放,不一會兒,由於我跑動帶出來的風,讓風箏藉此飛到了半空中,但由於氣溫回升,半空里沒有什麼風,我的風箏慢慢地從半空中飄了下來。

  過了一會兒,我的臉上感覺有微風輕輕吹過,於是我趕緊脫掉了外衣,忙着牽着風箏的線跑了起來,藉助這股微風,我把風箏放得很高很高,連接風箏的線也幾乎放到了頭,正在我有一些洋洋得意的時候,那股微風卻停了,我眼看着自己的風箏慢慢地飄落下來,心裡很是難受,因為這股微風讓我歡喜,也讓我失望。

  正當我開始慢慢地卷線,準備下次起風再來的時候,我的耳邊突然響起了風聲,是幾乎讓我睜不開眼的一股大風,從河面吹來,我那顆因為無風而失望不開心的心,又被這股意外的大風激活了,我選好地方,迎着風而跑,同時攪動着手裡的風箏線,把風箏再一次放到了天空中去了,高興得我滿臉都笑開了花。快到吃晚飯的時候,我才不情願的開始收線,做回家的準備,臨要收完線的時候,風箏卻出了意外---它的尾巴給樹枝掛住了,我好害怕自己會失去它,因為那是我親手做的新風箏,我一直都很喜歡它的,還好,正好姑姑過來接我們回家,她連忙去找了一根竹竿,才幫我把風箏給拿了下來。

  回到家裡,我才感覺自己很累,躺在沙發上,喝着開水,我回憶着下午的情形,感覺放風箏,真是一件讓我快樂無比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