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日上午,學校舉行了第三屆風箏節,我們都非常興奮。 

  我們都帶着吃的、風箏來到教室,都耐心地等待着。時間到了,大家排着隊伍出發了。在路上,我們歡歌笑語,走了一段路,就來到了放風箏的地方。那裡非常寬闊,能容得下一千多人。 那裡的地是很平坦的,我們才可以快樂的奔跑。但老師看了看,在平地上的人很多,就換在了田地里。 

  開始放風箏了,我馬上帶着風箏向田地里奔去。風箏像一位小人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可漂亮了。風箏越飛越高,也越來越小,它已經可以在空中穩定下來了,我走向了較高的土堆上,風箏也隨着我去了。正當我不注意的時候,風箏和其他風箏繞在了一起,我急忙收線。經過我的努力,風箏終於收回來了。 

  風箏收回來了,我也累了,休息了一會,就拿着照相機,把有意義的拍了下來,這也是我的任務。拍夠了,我就又拿着風箏開始放了。為了避免像上次的情況發生,我找了一個人少的地方放。這次,我的風箏飛得比上次還高,沒有其他的風箏擋住,很順利。我的手酸了,又收了線,回到了平地上,看了看天上的風箏。啊!真是風箏飛滿天的景象。這時讓我想起了“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 

  突然,李嘉慧大聲說:“馬丹琦,我們來比一比誰的風箏飛得高。”我爽快地答應了。我們來到了田地里,開始比賽。我認認真真地看着線輪,一邊拉着線,一邊拚命地奔跑着,還放着線。我看着李嘉慧的風箏比我高,就更加快地跑起來。哈哈!我的風箏比她的高了,我心裡暗暗自喜。比賽結束了,我勝出了!望着天空中正自由翱翔的風箏,它們像一隻只展翅飛翔的雄鷹! 

  人生就像這一次放風箏:在經歷了一次次的曲折離奇,吸取了一次次的教訓,才能獲得真正的勝利!創出自己的一片天空,讓自己像雄鷹一樣,在自己的廣闊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