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立=挫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立=挫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只有經歷過地域的磨練,才能造出天堂的美好;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只有頑強地自立生活,才能體驗生活的美好。自立最需要什麼?挫折! 

21世紀的我們,總是依賴於父母,如同溫室中的小花朵,從未經歷過風吹雨打,因為總是有父母那寬大的肩膀為我們擋風遮雨。但我們卻必須要經過挫折的考驗,才能自立,頑強地成長。 

挫折如一弘清泉,滋潤人們乾渴的心田;挫折如一場久旱之後的甘霖,喚醒人們內心的希望。在我們自立的道路上,雖然總是荊棘叢生,但是正是因為這些荊棘,為鍛造我們的毅力創造了絕好的機會。 

漫漫自立根生之路,我們總會與挫折碰面。但是我們要明白,魚兒需要游弋於大海,經歷驚濤駭浪的洗禮,才會有魚躍龍門的美麗傳說;雄鷹需要翱翔於藍天,經過風刀雪箭的磨礪,才能擁有叱詫風雲的豪邁。人也一樣,只有經歷過挫折的磨鍊,才能自立地成長,享受人生中的快樂。 

挫折是燈,照亮自立根生的路。挫折是路,只因我們走向成功。挫折是一針鎮定劑,它迫使我們靜下心來自我反省。挫折是一塊試金石,望而生畏,停步不前的是懦者,敢於面對,勇於挑戰的是強者。只有經歷過挫折與磨難的人,才算真正地獨立成長。 

自立如歌,挫折則是其樂章,拼搏則是其音符,只有有了美好的樂譜,才能演奏出美妙的樂曲。 

自立如畫,挫折則是畫筆,有了畫筆,才能勾勒出美麗的圖案。 

自立如花,挫折如葯,有了葯,自立之花才會常開不敗,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 

所以說自立需要挫折來輔佐,自立=挫折。

您正在瀏覽: 自立=挫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立=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