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錯誤和挫折面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錯誤和挫折面前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錯誤是一杯咖啡,苦澀而又香醇;挫折是一座山峰,高聳而又陡峭;錯誤是一陣噪音,雜亂而又嘶啞;挫折是一條大海,艱難而又兇險。在錯誤和挫折面前,只有堅持着翻過山峰淌過大海,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在錯誤挫折面前,要有“乘風破浪會有時的,直掛雲帆濟滄海”的豪情;“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氣魄;“落紅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的胸襟;“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的壯志;“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的自信。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在錯誤和挫折面前,要有“折戩沉沙鐵未銷,自將磨洗認前朝”的雄心;“人生在世不稱意,明朝散發弄扁舟”的慰藉;“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領風騷數百年”的自強;“閑來垂釣碧溪上,忽復乘舟夢日邊”的氣勢;“山河破碎風飄絮,身世浮沉雨打萍”的憂愁。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在錯誤和挫折面前,要有“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的傲氣;“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的傲骨;“寶劍磨從鋒利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的堅持;“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膽量;“千淘萬漉雖幸苦,吹盡狂沙始到金”的磨練。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在錯誤和挫折面前,我們不僅要有面對失敗的勇氣,還要有不服輸的氣魄,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成功之花,為你而綻放。

  黑龍江綏化蘭西縣蘭西縣平山鎮第一中學初三:天空之舞

您正在瀏覽: 在錯誤和挫折面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錯誤和挫折面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