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是一個油畫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一個油畫板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一個油畫板

  臨澤縣新華中學 王克峰

  幸福不是高掛在天空中的雲彩,可望不可及;幸福不是沉落在水中的月影,虛無縹緲

  ——題記

  萬物的幸福

  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藍;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綠;陽光的幸福,如鑽石般的耀眼;落日的幸福,是留下最後的美麗。又是一片澈然晴空,絲絲陽光溫暖如昔。眼前的一切多是那樣的美好。

  在我看來,幸福就是一個油畫板,他可以將萬物的幸福全部都繪畫出來,表現的淋漓盡致。

  多彩的幸福

  幸福是失敗后的奮起,紅色的;幸福是團圓是的喜悅,黃色的;幸福是坦蕩如海的襟懷,藍色的;我知道,我不可能把每種幸福的顏色說清楚,因為幸福是多彩的。但是我可以將這些顏色都塗抹在油畫板上,讓油畫板來顯示這些多彩的幸福!

  感覺中的幸福

  我們的耳朵能夠聽到流水和鳥寧的聲音,我們的眼睛能夠看到多彩的顏色,我們的鼻子能夠聞到花的芳香,我們的每寸肌膚能感受到眼光的溫暖……這些感覺,有時也會成為幸福,而油畫板仍然可以將這些感覺中的幸福描繪出來。

  幸福多姿,幸福多彩,油畫板描繪出一個有一個幸福的天地,所以我們的幸福就是擁有一個油畫板!

  輔導教師:陳吉福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一個油畫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一個油畫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