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束陽光,一粒灰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陽光,一粒灰塵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一束陽光掙扎着從厚厚的窗帘中的縫隙里射進來。它是那麼柔弱,好象只要輕輕吹一口氣,就能讓它扭曲得近乎折斷,雖然光不會彎曲,也不會着折斷。

  一粒灰塵,靜靜地躺在地板上。它是那麼渺小,好象連螞蟻都可以把它踩碎似的,雖然螞蟻不會踩碎一粒小小的灰塵。

  它們相遇了。

  陽光被擋住了。它腦羞成怒。無孔不入的自己竟被一粒小小的灰塵阻攔:快讓開!快讓開!

  灰塵被吵醒了。它暴跳如雷。正在熟睡的自己竟被一束無名的陽光打擾:快走開!快走開!

  窗帘被打開了,陽光變得強大起來。他用最厲害的口吻對灰塵說,它現在才是最偉大的,人們現在得靠它才能繼續生活。它讓灰塵躲到地板下去。

  小狗回來了,它腳上的一塊泥落在了灰塵身上。灰塵也變得強大起來。它用驕傲的口吻對陽光說,它現在是最高貴的,連陽光也不能射透它。它讓陽光去照馬戲團里的那些小丑。

  太陽漸漸落下了山,陽光也變的越來越弱,越來越細。

  一陣風兒吹來,灰塵被吹到了一輛垃圾車上,駛向巨大的焚燒爐。

  一束陽光,消失在空氣中。

  一粒灰塵,散碎在火焰里。

您正在瀏覽: 一束陽光,一粒灰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陽光,一粒灰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