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公園真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真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冬哥哥帶着雪娃娃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春姐姐穿着七綵衣,戴着美麗的花環走來了。 

  明媚的陽光,普照着大地,公園裡的景色真美啊! 

  進入公園,映入眼帘的是綠中帶上枯黃的小草,小草像是一位心靈手巧的紡織女一樣,用自己星星點點地綠中帶着枯黃色紡織成一大塊花布,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好像有誰在上面抹了一層油。每一棵小草上都有一顆小小的圓圓的像芝麻一樣大的透明的小水珠,小水珠里似乎藏着寶貝,有藍天、白雲、太陽、樹………甚至整個公園都藏在裡面,給人一種遐想。 

  草地旁是一條小溪。在風平浪靜的時候,溪水清澈如鏡子似的。有時有幾條小魚游出水面,在水面上划著漣漪;有時有幾隻小燕子橫掠過水麵,翅膀的末端或尾巴的末端,偶爾沾一下水面,那小圓暈就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岸邊幾棵柳樹靠得攏攏的,手拉着手,好像正在講悄悄話呢?在狂風之一,小溪滾滾奔騰,像千萬匹野馬,嘶叫着向前狂奔。岸邊的柳樹姑娘們甩起她們的長頭髮,在風中跳起舞來,把長頭髮弄得亂糟糟的。原來亭亭玉立的樣子,現在變成了蓬頭垢面的野丫頭。絲毫不影響公園的美麗,反而更顯得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你瞧,那邊怎麼會有那麼多遊客,有的手捧着像機,有的。我走過一看,原來他們正在欣賞桃花。站在樹下,可以看見密密麻麻的粉紅色的桃花。桃花的花瓣形態各異,有的半開着,有的全開着,有的含苞欲放,飽脹的馬上要破裂似的,有的側開着,好像羞答答的小姑娘,躲在樹枝的背後。它散發出陣陣清香,引來了無數只小蜜蜂和好多的遊客。你聞聞,這些花多香啊!給公園增添了許多生趣。 

  公園真美!

您正在瀏覽: 公園真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