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流年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流年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收到了以前同學的信了。還是用着這種老土的方式交流着,只是不想打破那種已逝的光年。兩年前的分別。痛也慢慢流淌了兩年。記憶都模糊了太多。其實我捨不得,但是時間回不去了,小小的我們走過的很值得,可那單純的愛該停了……

  蘋果只在信上寫了幾句,放了一張她的大頭貼。多久沒見她了呢?變了好多。於是又翻開了那被我塵封在最底層的畢業照。看着年少的我們簡單的笑着。可那張照片只是照片,能代表什麼?

  想起了無拘無束的小時候。想起了我們呼朋引友的草綠時代。想起了我們促膝長談的漫漫長夜。想起了我們無憂無慮的摺紙青春。想起了我們的一切一切。快樂,幸福,傷痛。彷彿一瞬間都交匯再了一起,那些在我腦海里若隱若現的情景。

  我們有時乖,聽話,簡單。

  我們有時壞,叛逆,大膽。

  年輕的記憶都被定格在了腦海和方方正正的書頁里。隨着時間的腐蝕,許多都已泛黃退色。不能再連貫的想起,像一部簡史,所有的細節被都忽略了。那些珍貴而真實的情愫,早以無法再繼續。

  現在能聯繫起來的關於過去的瑣碎,叫做記憶。

  明明知道是沒有結局的結局,卻還是忍不住。懷念着蘋果和琦叫我玉米小狼的日子。懷念着手拉着手的溫暖。懷念着自己哭了她們安慰我的感動。那是一種平淡充實的幸福。可是時光不能逆流。成為記憶的也都要隨風逝去了。

  的確,記憶再美也只是煙花落寂后的哀傷,敵不過那時間黑色的嘲弄。我們,只是個失敗者。

  那麼繼續向前,兩年的時光足以讓我們變得太多也足以讓我們忘記太多。新的校園,新的班級,我們都有了新的朋友。不再是玉米小狼的綽號我漸漸改成了fish。從懵懂也走向了成熟。蘋果說玉米熟了。其實不單單的,我們都變了。我殘存的記憶里,蘋果一直是個倔強,好強,帶點男孩子氣的小女生。可是在她的大頭貼上。明顯的,變了許多。多了點淑女風範,多了點成熟婉約。她,甜甜的笑着,一如既往的美麗。深深的,深深的震撼了我的心。是呀~我們無法後退了。沒有退路了。向前吧,在這裡留下我未拭去的淚。

  夢裡,依稀是六月的光景。沉默着,沒有人說話。然後轉身了。離我越來越遠了。我求着,叫着,喊着。沒有人回來。孤獨的彷彿就要崩潰。什麼東西嘲笑着我的軟弱。說著那些都已經過去了。我知道那是時間永不停止的腳步。只看見破碎的記憶在生命中倉皇的顫抖,然後依着黑暗蹲下來。緊緊的抱着自己。哭的像個孩子。

  曾經的曾經,只屬於記憶的曾經,不再屬於我了。

  那麼,還可以索取一點嗎?還可以記得蘋果說我們是三個劍客,永遠不分離的誓言嗎?還可以想起我們的那些點滴嗎?只要一點點就夠了,真的。沒有回答。如果真的要遺忘,那就算了吧。終於,我還是輸了。

  尋找遺失的美好,那註定是沒有結果的旅程。只是會越來越痛。我還記得?我還能記得什麼?在時間面前,在成長面前,我們根本算不了什麼。

  似水流年,流過了哀傷,流過了疼痛。這滿地的青冢,是我決定埋葬記憶的墳墓。原來我和你之間,並不曾代表什麼。

您正在瀏覽: 回憶流年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