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流年--小河流水叮叮咚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流年--小河流水叮叮咚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回憶流年--小河流水叮叮咚 標籤:回憶流年作文 小河流作文 河流作文 愛的河流作文

你要記得,你永遠都是獨一無二的,不要每天都那麼悲傷,OK?希望你永遠都是受人歡迎的乖寶寶! 

  ----楔子 

  三年級你轉到這個班上,華美的裙裝襯托着你就像一位公主,照亮了班裡灰暗的角角落落。我們都呈四十五度角仰視講台,就真的如同臣子們向公主施禮一般,那時的我,詞彙量十分有限。在腦海里反覆搜尋才搜索到完美這個詞語。那時的你就真的可以稱上是完美了,姣好的面容,華麗的裙裝。我想,你一定是一位家中十分富有,又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千金小姐。她對着我們笑了一下,露出兩個小酒窩,然後落落大方的說:“我叫韌,初次見面請多多關照。” 

  三年級,我對她的印象還僅僅局限於她長得有多麼多麼漂亮,行為舉止有多麼多麼優雅,對於二班的我們這群瘋丫頭來說(除了鑫)韌的出現簡直就是傳說的一般。 

  再後來,我們就發現。每次的讀書筆記,作文,老師都要拿着韌的展示一番,誇獎這篇周記或作業寫得有多麼多麼乾淨整潔。字跡多麼的清爽。並且還讓我們在同學之間傳閱。每次有女生圍到她的座位上去奉承她,說她的字寫得多好,說她的作文寫得多棒,她也是微微一笑,說聲,謝謝。看到這裡我就想,真是個不驕不躁的好學生,好孩子。 

  四年級時,韌已經跟同學們打成一片很有人氣了,其中就包括,我,鑫,宸和燕。我們和韌玩得很愉快。韌也經常和我一起回家。在路上,跟我談她自己寫的小說,他的偶像許嵩,還有許嵩的歌有多好聽多好聽,還會把她在以前的學校里的事講給我聽。我們一起歡笑,一起歌唱,一起分享彼此的故事。 

  直到五年級和六年級。韌和我漸漸疏遠。雖然有時偶爾會在一起走,但是明顯的,我們兩個的話都沒以前多了。以前我們嘰嘰喳喳像兩隻小麻雀,引得路人會往我們這裡看,現在我們都會了沉默。而且,看得出來,除了鑫,韌的朋友漸漸少了,朋友們都看時若有若無的與她疏遠 

  尤其是到了六年級,班裡開始流傳出韌的壞話。什麼假清高,裝,做作。就連我這個往昔和韌玩得來的朋友,也開始對韌有一些懷疑。我們兩個開始吵架,開始冷戰。而且,我們兩個因為ipad的事情彼此都不放過 

  那一次,偶然的。韌來我們家玩,就慢慢提到了一個男生基,那是韌的哥哥,對韌很好,兩家人是世交,很談得來。韌說著說著就問我:“他要給我買一個ipad你要不要?”我當時心裡就想,白給的誰會不要,就回答說:“哎,有便宜第一個想着我啊你不給我我可是要跟你翻臉的。”韌笑着說好,好。 

  仍舊是偶然的,韌在QQ上說:“ipad快要到貨了。”(當時是在班級群里)我想也沒想就問:“我的類?有我的沒?”韌沉默了一會兒,回答說:“就一個,你說有你的沒。”也是我的脾氣太不好,一頂嘴就跟她罵上了,到了現實之中,結果還是罵罵罵,多年來的感情土崩瓦解。 

  後來我把這件事跟一位閨蜜說了說,這位閨蜜筆名叫夏正離,她告訴我,韌一定是騙我的,她跟那個男生串通一氣,故意炫耀的。我當時竟然也信了。心裡更是怨恨起韌來。 

  現在想想,這事其實並沒有那麼複雜,看透就好了,這不是韌的錯,是我的錯。 

  韌,對不起,不過我相信,你一定能成為最美麗最可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回憶流年--小河流水叮叮咚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流年--小河流水叮叮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