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流年--無處安放的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流年--無處安放的青春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此文獻給宸,以及祭奠我們繁華末世的青春。 

  ----楔子 

  想啊想,可我怎樣也沒想到如何給這篇文章起一個頭。也許是因為小學六年中,與你的感情最要好,並且吵架的次數最多的人。 

  你是班裡的班花,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我長得不漂亮,脾氣很暴躁,除了在面對蟲子時的反應很激動以外。我其他方面算是很優秀的吧。 

  不知為什麼就慢慢和你熟悉上了。我們一起在回家的路上放肆的大笑。聲討各科老師有多麼多麼的噁心。儘管我知道,你我根本不是在一個水平線上的人。在面對危險的時候,我是很快的去救場,而你只是在一邊冷眼旁觀。我說你冷血,你說你那是淡定。頓時給我雷了個外焦里嫩。 

  可是漸漸的我開始討厭你,討厭你遇到事的態度。討厭你總是會傷害到別人。所以我開始漸漸疏遠你。我開始和另一個女孩。燕走到了一起。並且打得火熱。我們開始一次又一次的吵架,我們開始一次又一次的冷戰。我知道女孩中間一定有不少人討厭我,在背地裡說我沾花惹草,招蜂引蝶。我知道那都是嘴雜的人才會無聊透頂說別人的壞話。我無法在面對一個我討厭的人,所以我也開始了躲避。其實看到你和別的女生冷落我。我的心裡也不好受。可是我知道。起碼我不會明着去傷害別人。我還懂得給別人留一絲尊嚴。 

  後來在書里看到一句話,其實脆弱的不是我們的友誼,而是我們那小小的自尊心罷了。而我在心裡就覺得,這句話就是量身為我們兩個設計的一樣。我們都是驕傲的女孩,有小小的自尊心。而就是這自尊心,抗拒着彼此不敢前進。 

  儘管後來我們和好了。但是友誼怎麼也回不去以前。我知道你心裡對我一直都有意見。儘管沒有說出來而已,但是我都明白。全都明白。 

  放假了,一個人在家無所事事。你儘管幾次找我出去。我都以各種各樣無厘頭的理由推脫了。我知道,儘管我們曾經要好過,但是那層屏障,我們是在也過不去的了。 

望了你很久,但我從來都沒開過口。 

望着你灰暗的QQ頭像,我突然想起了汪國真的一句話,背影總是很孤零,孤零更讓人記得清

您正在瀏覽: 回憶流年--無處安放的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流年--無處安放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