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做件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做件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是母親節,而那天我有幫媽媽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 

  那天我看到家裡很臟,於是,我就想幫媽媽拖一次地,反正我想拖地肯定很簡單,平時我看見媽媽拖地也沒有費什麼勁。 因為是冬天,水比以往的都冷,我的小手凍得發紅,在這時我不禁想起了媽媽的手,我是感到很冷,可媽媽也是一樣啊!我被深深地震撼了,打從心裡對媽媽發出了一種敬意。 

  接下來我來到媽媽的房間,為了讓媽媽的房間十分乾淨,我特地在拖把上放了洗衣粉,在媽媽的房間里瘋狂地拖來拖去。出了一身大汗,終於拖完了。我一看地板是花的,我的高興勁一下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十分灰心。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想了許久又開始拖了,這次我聰明點兒了,順着地板的紋路精精細細地慢慢拖,拖了沒多久,豆大的汗珠從腦門上流下,可我一點也沒覺得累,反而覺得開心,我稍作休息又開始拖了,過了沒多久我把媽媽的房間拖完了。地很快拖完了,因為我只要一想到媽媽,渾身的勁就像泉水一樣,源源不斷。接着,我把抹布洗乾淨,往桌子上擦,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的汗也隨着時間一滴一滴的流下了 。 

  我看着閃閃發光、一塵不染的地板,我十分開心,我突然看見裝有香水的瓶子,於是我拿起香水在媽媽的房間里噴了幾下,房間里頓時香氣四溢。我心想:媽媽看着自己的房間是那樣乾淨,那樣清香,心情也會十分好吧! 

  我蹦蹦跳跳地去向正在看電視的媽媽彙報 , 媽媽跟着我來到她的房間,一看,變得就像天使一樣春風滿面。媽媽面帶微笑地說:“敏敏,你長大啦!媽媽好開心啊!。” 我臉蛋都紅了,不知說什麼好。原來媽媽的心也容易被女兒的一小點兒的“成就”滿足的,“可憐天下父母心呀”!我這作女兒的心裡樂開了花。我也累的直不起腰了。看着被清潔得乾乾淨淨的房子,雖然很累,但我做了媽媽的小助手,我感到很開心,因為那是我辛勤勞動的結果啊!一陣又一陣的誇獎從我耳邊“飛過”,可我卻想:媽媽,您是為了我才受盡了苦,我一定要好好讀書,以好的成績來來報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 

  雖然這次勞動使我滿頭大汗,但它讓我變得更加勒快,而且,讓我看見了媽媽這十年來最燦爛的笑容! 哎,我這才發現:幫媽媽做事的感覺真好啊 

  結束了,媽媽誇我是個愛勞動的好孩子,媽媽親了我一口作為獎勵,我心裡就像吃了蜜一樣,甜滋滋。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做件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做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