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的目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目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對面的老師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不要被我的成績下壞,其實我也很無奈……

  我在五年級時一直坐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沒有人注意到我存在,如果不是聽到自己那低沉的心跳,我會懷疑自己是否還活着。除了心跳和心底那點少的可憐的自尊,我想我一無所有,沒有別人關注的目光,也沒有別人讚賞的掌聲。在他們眼裡,我也許只是空氣。噢不,是真空,是毫無用處的真空。也只有在需要反面教材的時候,我才會被人從厚厚的灰塵堆中拉出來上晒晒“太陽”,那是怎樣的光線啊!充滿了嘲諷與不屑,像一把把利劍殘忍地割着我早已傷痕纍纍的心。

  我記不起這種日子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也不曉得它何時才能結束。但我清楚的知道:我害怕這種生活,害怕有一天自己真的會變成真空。我努力地呼吸,想要證明自己的存在。我像個跳樑小丑,做着滑稽的動作,佯裝的笑聲里摻雜着苦澀。

  還記得那天,老師的目光竟然停留在我身上,這對於我來說,簡直就是天般大的恩惠。我分明聽到自己血液重新奔騰起來的聲音,心頭掠過一絲久違的欣喜。不知不覺間,手竟在一點點地居奇。我的心像一頭很重的動物在猛烈地跳動,老師問題的答案飛快地從我心中沖向喉管,就要湧出來了。

  然而,老師沒有給它湧出來的機會,他的目光在我身上停留了幾秒之後,又習慣地轉了方向。

  我感覺到自己心中剛剛產生的那點熱情正在被現實迅速地凍結,我發出一聲絕望的冷笑,那笑聲連我自己都覺得可怕。少年的脆弱在眼眶裡瀕臨決堤。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目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