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讓我自由自在的玩吧”。 

媽媽,我確實有些貪玩,但我知道自己已經是高年級的學生了,學習是我最重要的任務,我已經不像以前那麼貪玩了,何況一大堆作業早壓得我喘不過氣了。有時候,大半天才完成一丁點作業——因為題目實在太難了。再加上每次做完作業,您所布置的餘外的作業又向我襲來, 我只好咬緊牙繼續革命。 

雖然有時候,您讓我做完作業就到外面玩一玩。但是您卻又規定了時間,要求我時間一到時就回家,每次我玩的時候,時間就像一塊石頭,始終懸在我的心上,令我不停的看錶,生怕耽擱了時間。時間一到我總是戀戀不捨的回家了,一回到家,要做的作業都已經擺放在我的課桌上了。無奈,我只好取出筆做了起來。 

有時候,您也領我痛痛快快地玩。曾經把我帶到武漢吃麥當勞、玩公園;去北京逛天安門廣場、看故宮、爬長城;也常常帶我到走親串戚……那些時候,我確實十分高興,但更多的時候,我是想同我的同學一起玩,您卻多次掃我的興。昨天,我的朋友開生日會,我去參加。那兒有我好幾位同學,我們在田埂里爬小山、做野炊,快活極了。不知您從哪兒冒了出來,硬是把我給拉了回去。要知道我還從來沒有在野外與同學玩得這樣瘋狂,您卻令我敗興而歸。 

,媽媽,我十分感激您,因為我的成績被您的強化訓練提高了許多,但我的心靈卻被抹上了一絲陰影,“媽媽,讓我盡情地玩玩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