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和我一樣是屬牛的,今年33歲了,她長得胖胖的,中等身材,笑起來的時候左邊的臉上總是有一個酒窩。

可能是屬牛的緣故,我的媽媽工作非常認真。由於工作的關係,媽媽需要經常坐公交車外出,有時到很遠的地方,必須換乘好幾輛公交車才到,而且回來的也很晚。記得有一次,媽媽參加完淄川一家企業的審核,回到家已經晚上10點鐘了,可媽媽還沒顧得上吃晚飯呢。媽媽的工作非常辛苦。

媽媽不但熱愛自己的工作,還非常關心我的學習。從小時候起,媽媽就經常給我講故事、教我認字。現在,只要有時間,媽媽就給我檢查作業、陪我聽英語、幫我預習功課。前不久,媽媽為了提高我的作文水平,還專門給我報了一個作文補習班。媽媽還經常給我買書,有關於動物的、有文學名著……

我真幸福,因為我有一個勤勞善良、關心我、愛護我的好媽媽。

淄博市張店區和平小學四年級二班  田子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