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愛心的媽媽——張家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愛心的媽媽——張家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愛心的媽媽——張家成 標籤:粗心的媽媽作文 人間有愛作文 張家界作文 家有愛作文

記住了嗎?^_^

  有愛心的媽媽

  張家誠

  在一個烈日炎炎的星期六,我又生病了,媽媽在辦公室里急急忙忙地趕回來。因為我生病已經不止這一次了,所以媽媽想:這次一定要查出生病的原因。

  媽媽租了一輛車租車,去濱州給我看病。原來我的身體部位有一個血泡,每次生病就是因為血泡而引起來的。媽媽讓我立刻做了手術。

  做完手術后,我住在醫院裡,等身體康復時才能出院,所以媽媽就日日夜夜地陪伴着我。當時我身邊就媽媽這一個親人,就像白雲們時時刻刻地陪伴着太陽,我喜歡我的媽媽。

  還有,因為血泡流血,所以只有冰涼的東西才能不讓它流血,媽媽就不斷地買雪糕冰着它。

  這就是我的媽媽,你看!她多有愛心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有愛心的媽媽——張家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愛心的媽媽——張家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