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媽媽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媽媽了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說我是她的希望,是她身上掉下來的肉,媽媽很溫柔,也很感性,每次我回學校,她都會偷偷抹眼淚,我是她的女兒,我看到媽媽流淚,我自然也控制不住,但是卻不能終日在家。

  學校離家比較遠,我別無選擇的住校,在學習一天後,回寢室靜靜的坐着,想念家裡的床,更想念家裡的媽媽,也許是遺傳媽媽的原因吧,我有些多愁善感,心裡也很脆弱,在難過孤單的時候總會想媽媽,總是覺得自己不合群,在媽媽的身邊就很安全,媽媽會保護我,我不夠堅強,不夠勇敢,還想在媽媽的襁褓中成長,只是終歸是一種逃避現實。

  蒼鷹之所以能在空中翱翔,是鷹媽媽的用心良苦和小鷹的勇敢,如果小鷹不會在危機時刻煽動自己的翅膀,它就會摔死。

  我不想做溫室里的花朵,我也希望像小鷹一樣堅強,這些大道理我都懂,勸別人容易,自己要做到卻很難。

  我不是小孩子了,但是對媽媽的依賴卻很強,因為只有在媽媽身邊才最安心,在媽媽身邊,整個世界都是柔美的,我會堅強,我會勇敢,但是媽媽是我永遠的後盾,我愛我的媽媽,我想媽媽了。

您正在瀏覽: 想媽媽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媽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