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逛迷心竅”的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迷心竅”的媽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逛迷心竅”的媽媽

 江蘇省無錫新區 江蘇省無錫市揚名實驗學校五(1)班 楊佳璐



  我的媽媽有一頭烏亮濃厚的頭髮,像黑色的瀑布從頭頂傾瀉而下。雖不柔軟,卻很洒脫,有一種樸素而自然的魅力。在兩道劍眉和一個略高點的鼻子中間嵌着一雙大眼睛,像夏夜星空中的星星那樣晶瑩,似秋天小溪流的水那樣清澈。我覺得我媽媽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

  提起我媽媽,鄰居都會說她是個“逛迷”。一點也不假,媽媽的確挺愛逛商場的。每個星期她都要過過“逛癮”不說,有一次就為了自個兒逛商場,讓我在學校等了一個鐘頭。我等得實在不耐煩了,便打電話給她。這時,她才猛然醒悟,開車來接我。唉,你說我媽迷到什麼程度了。

  還記得有一次我陪媽媽去逛街,陪她走了幾個小時后,我的腿又酸又軟,而媽媽卻仍興緻不減,像着了魔似的看着、挑着、試着,沒完沒了。我在想:媽媽怎麼就不累的呢?正在我百思不得其解時,媽媽又笑眯眯地喊道:“小璐璐,這件好不好看?”唉,這種聲音我聽得耳朵都長繭了。我不高興地朝那件衣服撇了一眼,沒好氣地說了句:“不好看!快點回家吧!”“不好看,”媽媽一邊放好那件衣服一邊對我說,“那你再陪我到別的地方逛一逛。”天啊,原以為我說“不好看”,媽媽就會回家了呢,沒想到我這個激將法倒起了反作用。“以毒攻毒”呀,媽媽這句話給了我當頭一棒。就這樣逛呀逛呀,到五點,媽媽才戀戀不捨地對商場說了聲“Bye-Bye”。總算可以回家去了。今天可真是一日三秋啊!

  爸爸對此也深有同感。那天,我要上學,媽媽只好請爸爸陪她去逛了。沒想到爸爸比我還慘:他不但要陪媽媽在商場里左轉轉,右兜兜,還要幫媽媽拎包。他們回來時,瞧爸爸那副狼狽相——兩隻手拎了好幾隻包,頭上掛着幾顆豆大的汗珠,你看了一定笑得肚子都痛了,而且還會感嘆道:“真乃高級保姆也!”

  我們父女倆從那以後不叫媽媽“逛迷”了,已經叫她“逛魔”啦!媽媽靦腆地笑了笑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

  好一個“逛魔”,真是“害人不淺”哪!

  

  指導教師:無

您正在瀏覽: “逛迷心竅”的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迷心竅”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