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你好!當我拿到你寄給我的錢之後,我就感到很溫暖,淚水沾滿了我的眼睛。 

  媽媽,我懂事了,不會因為一點挫折而流下淚水了。這也多虧了您不厭其煩地教導我,孜孜不倦地培育我,不惜一切的照顧我。 

  媽媽,您一定問我的學習情況吧。我告訴您,我們昨天尖子生數學通訊賽復。過幾個星期就要期末考試了。不過,您放心吧,我一定會以最好的成績回報您的,向“名列前茅”這個詞前進。 

  媽媽,您一定也會問我:在學校愉快嗎?我答您:十分愉快!在我們學校,上個月舉行了一次四年級的“廚藝大比拼”,我獲了一等獎,這也是您平時教我煮菜。還有前幾個星期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隆重的“校運會”,我跳遠得了第二名。總體來說,我的學校既是一個其樂無窮的世界,也是一個傳授知識的地方。 

  媽媽,在我小的時候,您整天忙個不停,可卻整天贊我愛勞動。我才幫你做了一點點東西,再粗重點的您也不給我做了。 

  祝 

工作順利 

萬事如意 

  你的兒子:冼家進 

  2010年4月27日 

  (指導老師:饒雪顏)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