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的累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累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那天起,我就天天噩夢,我夢到我轉學,我夢到我設計報復她,我甚至夢到我一刀殺了她.所有的一切,都是她造成的,是她讓我變成了一個殘忍的人.我很無助,我也很迷茫,我不知道我該用怎樣的態度去對待她.沒有人知道我的心情.

  這件事很快就被楊琪輝知道.我了解到的,沒有一點點的安慰,只是一句"她媽怎麼這樣",金幫我辯解,她卻說,誰說的,桑很好的嘞!那是當然,桑俾和她舅舅熟識,能對她不好嗎?我讓金帶了一句話"你可以說我,但請你不要侮辱我媽!"我不知道她聽到這句話后的反應怎樣,我已沒有太多的精力再去絕望.我半夜大電話給金,可當電話通了以後我卻無話可說.

  果一個老師的品德就是如此,心胸就是如此,而他們還說要以德育人的話,那麼,我替全天下的老師感到羞恥,為全天下的學生感到悲哀.我們該學習的就是這種狹隘的心胸么?若真是如此,我不如不接受教育.

  開家長會了.茶芬找我談過幾次話,她讓我讓我去做我媽的思想工作,給班級一個面子,在調查表上不要"亂寫"我說好.她讓我第二天給她答覆.那天晚上,我沒有問我媽媽,也沒有提這件事.不是因為我想讓班級出糗,只是我不知道我該用怎樣的語氣來問她.是隨便的?還是嚴肅的?我第一次對我媽媽說話,那麼難以啟齒.我矛盾了一個晚上,終於還是沒說.第二天,我對茶芬撒了謊.說我媽媽同意了.也是那天才知道,我媽媽在被傷害的那天有那麼生氣,可之後卻再無任何反應,原來是茶芬讓她不要影響我學習,所以她忍氣吞聲.而我呢?我為了我媽媽不再激動,我每天強裝歡笑,就算我心裡再怎麼難過,我也要笑,我對自己說,我已經忘了那件不愉快的事.我們究竟是誰為誰?因為桑文英,我這次的月考一塌糊塗.可是為了不讓我媽媽難過,我冒着被我爸爸劈的危險,把家長會的任務交給了他.

  不出所料,開完家長會我再也無處可逃,我第一次感到初三的壓力,我第一次感到什麼叫做累.

  我真的很累,可是我卻無處訴說.我笑,我調侃,我因此來掩飾自己的寂寞與脆弱.

  真的累了.

您正在瀏覽: 真的累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