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的累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累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的累了

 天津市大無縫 鋼管公司小學5年3班 張志遠

  蔚藍的天空中,活潑的小鳥劃過一絲弧線,它們是那樣自由,那樣輕鬆。“文雯,過來!”隨着老師的“命令”,我只好乖乖地走到老師跟前。“你今晚,幫老師做一些事情……”老師滔滔不絕地布置任務給我,我不停地點頭,卻是“左耳進,右耳出”。“知道了嗎?”老師嚴肅地問我。我無言地點點頭,面對這個“聖旨”,我能有什麼異議?

  一陣涼風拂過,風婆婆在我臉上親昵地親了一下。涼風習習,看着植物園的植物,感到無比地輕鬆。“文雯!你過來!”老師生氣地喊着我。我匆匆跑道老師面前,沒有勇氣看老師的眼睛。我感覺到了,不祥的預兆。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師眼裡地對我說:“你板報的字寫得太差了,歪歪斜斜,還是找別人來寫吧。”我豁然輕鬆,老師的語氣比我預料中的要輕。“……”聽過老師的長篇大論,我把后黑板上辛辛苦苦寫的字給擦掉。每擦一下,我都抹殺了自己的一份汗水。認認真真一筆一畫寫出來的字,就因為老師的眼角度和我們不同,就全部毀跡了。

  “這次的作文,就你去打吧。”老師笑着對我說。我點點頭。作為班上的優生,班上的班長,班上的作文尖子,我有必要為班上的這些事情煩惱。回家后,坐在電腦前,鏡片在電腦輻射下越來越厚。熬了三個多小時,把那些需要的作文打好了。

  這次老師沒空,我負責監考。班上一片沸騰,講話的講話,玩耍的玩耍,作弊的作弊。我的喉嚨經過一番“磨練”,班上靜下來了。半節課了,我的試卷還是一片空白。

  老師的期望、任務,壓得我透不過起來。我真的很累。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累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