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的累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累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九月,即將結束。明天,將又是另一個月的開始。說真的,這個月我好累,我真的從心底感到疲憊……  

  學習,似乎並沒有讓我感到快活。續續停停的學習生活,真的讓我身心疲乏,也許是我自己適應不了沒有規律的生活吧!  

  一天天熬夜,一天天賴床,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連續七天的學習,我“如屍如醉”地過着度日如年的日子。  

  這個月似乎也頗不如意,與同學爭吵、頭腦混亂、身體不舒服……諸如此類的事情經常發生。  

  幾乎經常考試,複習跟不上節奏。講台上揮舞着粉筆頭的老師慷慨激昂,同窗們低低點頭應允……寫着慘白的卷子,一片死寂,只有寫字的沙沙聲。  

  下課時分的走廊仍極熱鬧,大家都同往日吵鬧着,逗樂着,他們肆意喧鬧着,簡單的快樂。我拒絕了這片熱鬧,要麼補着尚未完成的作業,要麼趴着夢着睡着,做“白日夢”,我實在好累……  

  學長學姐們說往後的日子,卷子會如潮水般鋪天蓋地地壓過來,所有人都忙於作業。我勾勒着這畫面……  

  曾多次想和原來班級的同學打招呼,手卻輕輕放下來,倦倦地離開了,何必叨擾,各自安好就好。回到班裡,准別好上課,也許現在再累,再倦,,也只能將希望寄託於“仕途”。  

  凌晨1點,窗外昆蟲鳴叫,遠處傳來淡淡的火車聲。我努力地撐着腦袋,只有星星做伴,手裡拿着一杯媽媽準備的牛奶,已經涼透了,仰頭灌入,猛地一振。真累!中考可能眨眼間就要到了,我儘管努力,成績卻像蝸牛似的,慢慢蠕動着……  

  開始嫉妒那些喧鬧着的孩子,其實他們很幸福呢。至少沒有必須考上重點高中的負擔,可以自由張揚着青春的美好,不像這個教室,如此空曠,埋壓着多少蒼茫的靈魂……這個九月,我真的累了!  

    

  累,並不代表我會放棄!窗外的綠,襯托着一季又一季的迷離。我們雖累,但至少我們努力追尋着自己的夢!

  二小六年級:侯晶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累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