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您真的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真的累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您真的累了

  山東省臨邑縣師範附小五年級五班  楊鑫合

  老師,您像一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俗話說得好: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您就像春蠶一樣,整天日夜操勞,給同學們上課、批改作業。

  記得有一次放學,媽媽過了很久,還沒有來接我,老師擔心我一個人在學校里害怕,所以一直陪着我。老師累了一天了,我真想為她端一杯水喝。不一會,媽媽來了,見到老師也在那裡陪着我,急忙走過去,感激地說:“黨老師,對不起,很抱歉!我來晚了。”黨老師卻微笑着說:“不要緊,這是身為一個老師應該做的。”

  還有一次,媽媽送我去上學,進了教室,我們都高高興興地坐在課桌上等老師來講課。不一會,老師走進了教室,我么么見到黨老師很累的樣子,我們都說:“老師您休息一下吧!我們上自習吧。”但老師沒同意,講起課來努力保持精神飽滿,還帶着一絲微笑,儘管這樣,我也覺得老師講課不像以前了,我真想為老師端上一杯水,讓她坐下歇一歇。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大家都湧向老師。

  老師,我真想給你放幾天假,老師您累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真的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真的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