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國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我愛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流着中國人的血脈,站在中國的領土,唱着中國的國歌,說著中國的母語,我無比驕傲自豪,因為我是中國人。

  她是一個令人敬佩的國家——因為為中國人民幸福而犧牲的人是不可數的,他們為國家的利益而犧牲自己,這種英雄的氣概和高貴的品質是令人讚歎驚訝的,是值得人們去學習的。他們是我們心中的英雄,是我們心中的榜樣!

  她是一個團結的國家——有難同當,耳邊響起了“不願相信這次傷因你痛心上,生死之間吟唱淚燃燭光,千呼萬喚情深長絕望後站起的陽光,倔強……”這是為青海玉樹7、1級大地震的人們寫的《有難同當》一歌。在抗起災難的同時抗起了陽光偉大民族富心的奇迹。

  她是一個有希望的國家——鄧稼先等人領導的原子彈使中國一炮出名從此我們中國人站起來了;中國的航天飛船一載接一載的;“嫦娥”一號接一號的;還有2008年的奧運會更使人驕傲自豪;2010年的上海世博會,耳邊響起了”2010等你來,世界擁抱在上海,無論你說什麼語言相聚時刻處處流溢彩……”一道道彩虹在中國的上空劃過,漂亮而美麗。

  這時,她已過60歲生日了!

  60歲雖是衰老期的鐘響,但是是中國的青春的氣氛和精神還非常活躍。她越活越年輕,越活越漂亮!中國一天比一天進步,這全是中國人民勞動的結晶啊!

  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長輩們用血汗打造出來的。因此我們要繼承龍的傳人,打造美好富強的大中國!今天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明天我們將是祖國的棟樑,我們要在今天努力為明天奮鬥,為明天拼搏!

  今天我在藍天下高呼:“盛世中國,我愛你!”

  繼承着祖國的血脈,期盼着中國的昌盛,關注着國家的飛躍,惦念着中國的歷史……

  初三:林雙燕

您正在瀏覽: 中國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