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處安放的青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處安放的青春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生活在21世紀,我們是90后,我們有着熱火的激情,我們非常叛逆,叛逆到無可救藥,我們的青春到底有誰來掌控,這是一個非常嚴肅的問題。

  十六歲的花季,人的一生只有這麼一次,時間的確很短暫。我想把我的十六歲過的轟轟烈烈,我只是想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可是,我又一次遭到父母的反對。

  馬上就要面臨中考了,現在的學習時間當然很緊張,緊張的我喘不過氣來。我想做的事情其實一點都不過分,我只是想周末跟同學一起出去放鬆一下,看到其他同學周末都去這去那的,心裡真的很羨慕,可是每一次跟父母說我要出去的時候,他們又開始了對我的嘮叨。每次都是一樣,“馬上就要中考了,還不趕緊抓緊時間學習,哪也不準去,給我在家好好獃着!”這句話我都聽得有點不耐煩了,心裡非常的憤怒,馬上熱淚盈眶,心裡有很多委屈,無人訴說。

  熱火的激情就這樣被熄滅嗎?不,我不會放棄的,只因為一個原因:“我們是90后!”

  初三:匿名

您正在瀏覽: 無處安放的青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處安放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