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蠍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蠍 標籤:天蠍作文 天蠍座作文

  冬季的天空是黑暗的,無限延伸,就象深邃的眼睛。一個天蠍的降臨,代表着一個悲劇的開始。

  天蠍習慣孤獨。當朋友們在追打的時候,他認為那是無聊。當朋友們在聊天時,他認為那是低級。

  當朋友們在戀愛時,他認為那是庸俗。

  赤蠍也是,他降臨在陽光照耀的日子,在地上。他習慣了熱鬧。

  他們從小就是朋友,一起捕食,一起長大。他們一直就是佼佼者,誰也不能打敗他們。

  他們長大了,進入一個生氣的世界??中學。

  開始時,他們兩老是一起游弋在校園中,毫無目的。回家后機械化的學習代替了從前血腥的生活。

  可漸漸的,赤蠍遠離了他,遠離了他們的穴居生活,參與到其他人的團伙當中。天蠍不明白,可他想,應該是赤蠍厭倦他了,厭倦這兩個人的孤獨。

  第一次月考結束后,天蠍失敗了,從未有過的失敗。他夢想曾經在天堂里的日子,回想當年漫不經心的哼着JAY的歌,神神秘秘的偷看同桌那個女孩,瀟洒的抽走那張滿分的數學卷。天蠍想,或許自己真的應該學習赤蠍,走進朋友們的生活。

  時光猶如流動的血液,從星期一到星期日,又從星期日到星期一,永無止境的單一的循環。

  第二次月考結束了。可一粒粒的分數就如史前的天神,永遠離露出貪婪本性的人類而去。

  天蠍的血液乾枯了,全身都成了白色,因為沒有血的保護。他伸手遮住陽光,雖然他是從那裡下來的,可他害怕。偶然聽到了一個動聽的聲音,那是……噢!原來是她!那時候的同桌。同樣是天蠍,可她並沒有變,依然蹦蹦跳跳的,在一陣銀鈴般的笑聲后,漸漸消失在刺眼的陽光里。

  也許我已經失去了自己,失去了一個天蠍應該擁有的天性,在第一次月考後,我就已經死了。

  人們開始討厭他,因為如今的他已經是個完完全全的天蠍,懂得象以前那樣用毒螯肆意的保護自己。人們會回想過去那個雖然機械化,但能歡聲笑語的天蠍,可那隻能在記憶中放映。如今的天蠍,是個不會再回到過去的天蠍,他如今擁有了這個世界所不能缺少的東西??成績,這是那個遙遠的天堂,所沒有的。

您正在瀏覽: 天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