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蠍明星專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蠍明星專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selina 溫柔的天蠍公主 

S.H.E的S-selina取自寓意“月光”。人如其名,家萱mm身上總是散發著蠍族與生俱來的優雅與高貴,像極神話中美麗又神秘的公主。再配合上溫柔甜美的聲音,迷死粉絲不計其數。看來,蠍子的魅力確實銳不可擋哦。

  蔡卓妍 活潑的天蠍寶寶 

TWINS,被喻為“像威化餅乾一樣乾脆”,打破了“香港女子組合好難紅”的咒語。打着年輕的旗幟,懷着無愛不歡的少女情懷,她們孩子氣地美麗着,喜怒哀樂無不透出蠍子們的青春活力和樂觀向上的精神。

  郭富城 執著的天蠍騎士 

步入不惑之年的城城,20多年來在舞台上求新求變,努力與堅持有目共睹,日前更被授予“世界堅毅精神獎”,成為獲此榮譽的唯一華人。這種自我要求的自我超越,源自蠍子生性的執著:對目標的追逐、對信念的堅定,對自己的路的堅持。

  朴樹 憂鬱的天蠍王子 

印象中的朴樹,總是帶着憂鬱、孤獨、靜靜待在某個角落,即便含笑也是蒼涼的帶着苦澀。或許這就是天蠍們世代延續下來的憂鬱。其實,憂鬱是天蠍一種特有的氣質:好似夜裡的明月,雖然慘白卻能給勞累一天的人們以安寧。

  陶晶瑩 個性的天蠍名嘴 

天蠍座那種揮之不去的個性氣質,讓綜藝“一姐”陶子越發顯得迷人。不做作的她,愛唱歌的她,重朋友的她,堅強樂觀的她,敢說敢做、敢愛敢恨的她,實力加上天蠍座特有的優雅,擁有超強人氣亦是理所當然的吧?

您正在瀏覽: 天蠍明星專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蠍明星專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