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立體小英雄》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立體小英雄》觀后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4月8日星期日天氣:陰天

  今天我去電影院看電影,那本電影的名字叫《立體小英雄》電影院的確來了不少人,但幾乎全部都是孩子以及陪同的家長。上演的電影名字是<立體小英雄>。劇情是一個叫馬克思的小男孩兒,在夢中看到了一個鯊魚小男孩兒和一個火焰女孩,他們倆想帶他去另一個星球。開始他有些懼怕,以還要上學為借口不跟隨他們去。但他把夢想故事寫在了日記本上。但這一個本子卻被同班同學另一個男孩兒拿去了,還給他劃得亂七八糟,並且取笑他,因此課堂上也是一團糟。老師教訓這些孩子。

  一天,這個男孩兒又夢到鯊魚男孩兒和火焰女孩子。好像這兩個神秘孩子真的出現在了現實生活中,馬克思和他們一起到了另一個星球,老師在那裡以極其可怕的面目出現,馬克思的爸爸和媽媽也以可怕的動物身份出現,並且處處於他們三個作對,那個拿他日記本的男孩兒同學也在裡面扮演着敵對的角色。在這荒誕的夢想中,馬克思只要作夢,夢想馬上變成現實,但鯊魚男孩兒和火焰女孩子想讓馬克思幫助找到他們的真實身份,鯊魚男孩兒想回到深水中統治水世界,這兩個神秘孩子想團結一起,但水火不容。火焰女孩子碰到冰,冰就會溶化。圍繞着夢想,他們乘着時間軌道,凍結世界,在牛奶和巧克力的世界里和老師模樣的大怪獸敵人迂迴作戰。

  劇情滑稽好笑,逗得影劇院的孩子發出一陣陣的笑聲.

  然而夢想終究是夢想.雖然老師還有家長都以敵對的身份出現,但他們在現實中常常嚴厲管教孩子,但管教是出於對孩子的愛.孩子卻不理解,卻懷有敵意,想逃避作業,想脫離家長的約束.所以才有了這樣的夢想故事發生.

  看后,我想這樣的故事,不但給家長和老師敲響了警鐘,也震蕩着現代的教育方式.教育,不要再戴上嚴厲的面具恐嚇孩子,讓孩子在充滿愛的海洋中接受知識的洗禮和熏陶吧.

您正在瀏覽: 《立體小英雄》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立體小英雄》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