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蠍座:不懂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蠍座:不懂什麼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1天蠍座) 天蠍座很孤單,天蠍座害怕孤單;

  天蠍座沒有安全感,也不會給別人安全感;

  天蠍座心軟,很容易被感動;

  天蠍座前一秒哭泣,下一秒或下下一秒就停止;

  ......

  (2好好活着,你隨便!)只是屬於我找的幾個,我覺得自己還蠻照的,但是是天蠍座的就一定要談過戀愛嗎?我也是天蠍座,我同樣也知道還有too many  many 的天蠍座,等十一個星座,但不要相信那些八卦,做自己就最好了!嘻嘻,幼稚一點,把自己最傻的一面展現出來。哈哈,超級無敵某某某今日誕生!相信世界的許多自己還沒有享受和了解,加油!~

  在這兒發表文章好像還有壓力耶~這是有人

  oooO ?┏━┓ ? Oooo

  ( 踩)→┃你┃ ←(死 )

  ( →┃√┃ ← ) /

  _)?┗━┛ ?(_/

  我呀!

  我想對那些人說:你隨便!(讓人都長了一張嘴嘛!)

  (3戀之風景)我們是90后,多麼囂張的一代,我們其中有一部分人習慣了早戀,香煙,勢力,打架,但是我們還相信呀,相信前方有一道美麗的戀之風景,有一群天真的好孩子。

  那些生命路途中的sb,sth,somewhere,轉瞬即逝,好在,我們要知道迷途知返哦,不要在以後的日子裡,用回憶和嘆息塗滿,每天輕輕的對自己說:不要後悔哦!不要後悔哦!~·~~~

  相信你也聽說過這樣一句話:佛曰:前生五百次的凝眸,換今生一次的擦肩。我都是這樣一個人:既然你已經不希望我打擾你,我就只能對着天空說:我喜歡你!

  愛在夢想和真實兩邊,不可能交集。《我是如此愛你》是有淡淡的憂傷,但是青春就是很殤,看你的心態,不要想什麼做什麼,想想某些事,愛是要大聲喊出口,但是,要天時地利人和,自己要知道後果。

  可以喜歡一個人,但要知道,自己還沒長大。

  我家沒臨住大海,所以不可以寫漂流瓶,願挨着大海的朋友,可以把自己的年少寫進這個瓶子!

  (有條件的話幫我也寫一份,謝嘍!)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天蠍座:不懂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蠍座:不懂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