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這樣一個女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個女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社會如一張網,我們就是那些縱橫交錯的線,雖然偶有會聚,但下一刻又會各走各路,編織自己的人生。年華似流水,無聲地淌過,有這樣一個女孩在自己的小世界里經歷屬於自己的悲歡離合。

  有這樣一個女孩,每天穿梭於人群中,就如大多數人一樣平凡。但她卻相信每一粒石子都有鋪路的責任,每一塊磚都有築房的使命,所以她認真的活着,努力地活着。她不甘於居於人后,那是一種奮發向上的動力;她也不懼居於人后,那是一種“三人行,必有我師”的謙虛。

  有這樣一個女孩,她時而文靜時而活潑。她喜歡捧一本好書,品味文字的魅力,也喜歡塞上耳機,聽幾首抒情的流行歌曲,令自己陶醉其中,忘我徜徉。她是酷愛夜雨的。看風兒撥動檐雨的念珠,聽雨滴在雨棚上旋舞,關上燈,躺在床上,之身於黑暗之中,感受心臟有節奏的撞擊,彷彿恍然領悟活着的意義。可她亦有歡快的一面,總是和男同學嘻嘻哈哈,與“狐朋狗友”談論八卦,和家人聊天說笑。因為她能從這些看似平常的事中體會到幸福。好似一位品酒師,總可以懂得如何獲得馥郁。

  她的生活似一堆肥皂泡,雜亂卻多彩。

  她也和其她同齡女孩一樣,愛憧憬未來,甚至夢想生活。她希望自己被保送北大、清華,學習經濟學、哲學、英語、法語,她渴望自己多才多藝,能精通素描、國畫、鋼琴……

  有這樣一個女孩,她最喜歡她的十根手指。她用它們寫下零零碎碎,塗出七七八八,彈出點點滴滴。她用這十根手指完成作業,點擊網頁,牽爸爸的手,擁抱親愛的媽媽。這雙手在她的支配下做了太多好事,你叫她怎能不愛?

  有這樣一個女孩,她長相普通,卻渴望擁有灰姑娘的命運,總經不住向那些身邊漂亮華麗的同齡人投去羨慕的眼光。她也想過改變,在衣店試穿奇裝異服,卻發現鏡子里的人是那樣奇怪;站在梳妝台前想做個時髦的髮髻,卻感覺那樣的自己並不好看,於是又恢復原狀,只留下散落地上的髮絲,獨自哀傷。

  我就是這樣一個女孩,我渴望與摯友漫步於楓林,與家人相偎於河畔。

  我就是這樣,活在一個小角落,卻擁有滿天的快樂!

  初三:敏佳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個女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