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這樣一個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個女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在腦海中,曾經有過一個女孩的身影。她,一頭飄逸的長發,機靈的腦袋,清澈明亮的大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紅潤可愛的櫻桃嘴,是那麼協調。高挑的個子,勻稱的身材,明媚的笑容,這就是她——一名普普通通的小學生。

  她是班裡的班長,在班裡可以說是一人之下,46人之上了。她在同學當中很有威信,她的命令同學誰也不敢抵抗。她的語文成績在班裡穩坐前五名,數學成績則是像鐘擺一樣在班裡晃來盪去。她是班裡公認的“作文大王”,她的作文本上,總能看到老師欣賞的評語和用曲線畫出的好詞佳句。她在學校中考上了許多培優班:文學、奧數、舞蹈……她多才多藝,是老師的左右手,同學的好榜樣。

  她也有許多的缺點。就說上次吧,20+30她居然算成了60!白白地丟了3分!那麼粗心大意,為此她還哭了好久呢!

  你應該知道她是誰了吧?對啦!她,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個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