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這樣一個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個女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樣一個女孩,每天立下的雄心壯志,總會在傍晚拋之腦後;每天嚷着要去運動,又每每推辭;每天都說要好好寫日記,可回到家還是呼呼大睡…… 

  有那麼一天,這個女孩興沖沖吃完了早飯,心情正如窗外的陽光燦爛,隨着樓梯一步步踏出有趣的頻率,一天就這樣和和諧諧地漾開。課堂上,這個有些討嫌的朋友,小小,又被老師誇獎了。看着小小高昂的臉蛋,女孩恨恨的咬咬牙,把骨頭捏得像很壞很老的巫婆奸笑。然後,她從抽屜掏出黃黃的小冊,狠狠記上這一帳。女孩想:總有一天會超過你的!於是,女孩的心情蒙上了暗暗一層,又有金黃的種子冒芽。 

  熱鬧非凡的體育課上,有着淡淡的汗臭味隨空氣流動。正在跑步的小小湊過來,呼出的熱氣痒痒的,萬分深情地說:“親愛的,嫁給我好嗎?”女孩愣了,獃獃的聽着小小的滔滔不絕:“一直以來,你的溫柔,你的優雅,你的可愛,都深深映在我腦海,無不吸引着我。雖然我只是個不起眼的小孩,可我對你的心卻一心一意……”還沒等小小說完,女孩“撲哧”就笑開了,費力的從臉上擠出純純的笑,嚴肅而陳懇地說:“親愛的,我願意。真的。”佯裝着要擁抱小小,卻被她機靈的躲開,朝着女孩擠出滑稽的鬼臉,嚷嚷着:“懶蛤蟆想吃天鵝肉,哈哈!”女孩生氣了,鼓着嘴,舉起手,追着小小。這是,女孩的心情像高高的紅旗展翅飛翔。 

  那天的女孩,破天荒的寫了一篇嘻嘻哈哈的日記,噙着純純的笑容拉上了黑白顛倒的窗帘,拉上了一天的帷幕,也是序幕。 

  你說,這個女孩是誰呢? 

  誰知道呢。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個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