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我是班上的作文才子,可面對你,我什麼也說不出來了。

  是你養育了我,給予我生命,現在的我處於叛逆的時期,對你的話有時聽,有時不聽,我知道你說的都是對的。我在家時有的時候會幫你做一點事,對於你的話我是聽到了討厭,我怪你不青少年的心情,其實你知道,而且比我清楚,比我明白。

  你知道青少年不應該去上網,但是我十分的喜歡去上網,你知道后十分的清楚事情的嚴重,但你並不是一氣之下把我關在家裡,而是十分有耐心的教我任何正確的上網,我終於在你的細心教育下“改過自新”。 

  我現在還是時不時的去上網,但是我知道什麼是才是上網正確的方法,只要我時刻銘記着這個方法,和你那百聽不厭話語,我就不會沉迷於網絡上的任何遊戲,因為我知道,在家門口還有你那期盼的眼神與你那長長的身影再等待在你那有着“才子”名譽的兒子的歸來。

  需然現在不是婦女節,也不是母親節,也不可能是你的生日,但是我依然要寫這一封信給你。

  就在上周的星期五的下午,我們去上公開課,在課上我的發言又得到了老師的認可,我現在已是班上名副其實的作文才子了。在我享受着這個榮譽時,我沒有忘記你的教導,因為沒有你就不會有我今天這個“才子”。當我回到家,告訴你這件事時,你需然只是微微一笑,需然你沒有說到任何的話語,但是我從你的笑中看到了你十分的高興,我知道你當時感到十分的莘?,也就是當我看你那微微一笑時,我便立志:讓笑容永遠的在你的臉上一直就這樣的微笑下去,因為你有一個擁有着“才子”榮譽的兒子,他會令你永遠的開心,快樂。

  你最愛的兒子

  2009年11月4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