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這樣一個女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個女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樣一個女孩。她長得胖胖的,剪着齊耳短髮,看上去很像“櫻桃小丸子”,她有一對水汪汪的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一天到晚總是樂呵呵的。非常討人喜愛。

  這個女孩特別的粗心,學習成績不是特別好。有次數學考試“7-2=9”“7+2=5”,語文作業那是更不用說了,每次作業批改下來,老師會“贈送”給她好多的紅氣球,為此媽媽給她取了個外號——“別字大王”

  這個女孩除了粗心,還特別的貪玩,淘氣。有一個夏天的中午,爸爸在沙發上看電視睡著了,她輕手輕腳的拿來指甲油,把爸爸的腳上,手上全塗滿了。可淘氣的她還覺得不夠,把剩下的指甲油全倒進了爸爸的大肚臍眼裡了。看着自己的傑作,肚子都笑疼了。害的爸爸折騰了半天才弄掉。

  這個女孩雖然有這些毛病,但是也有很多很多的優點,在班上是老師的左膀右臂;對待同學非常的友好,是個熱心腸的老好人,班上誰有困難都會想到找她解決。她還特別的愛運動,喜歡打羽毛球,喜歡騎自行車,喜歡下象棋,玩陶泥,畫畫,旅遊。

  這個女孩就是我,一個獨特的我,一個無可替代的我。一個想和你成為朋友的我。

  三年級:呂璇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個女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