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這樣一個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個女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大大的腦袋,不胖不瘦的身材,小小的眼睛,白白的皮膚,大大的耳朵。

  她很愛看作文書,每次看作文書都如痴如醉。這不今天就因為看作文看得太入迷就把她媽媽惹火啦。今天她在屋子裡看作文書,她媽媽在外面晾衣服,讓她把晾衣架拿給她媽媽,她媽媽叫了好幾遍而她只是嘴裡嗯着卻絲毫未動,她媽媽火啦衝著她說:“整天就知道看書,視力都直線下降,難道你想才一個“蘿蔔”高就成眼鏡生嗎?”可她做了個鬼臉又跑到客廳去看書啦,她媽媽沒辦法只好自己去拿衣架啦。你說她是不是很愛看作文書啊?

  她還很愛放聲大笑,每次一遇到開心的事她都會開懷大笑。有一次這個小女孩做數學題,突然被一道題難住啦,這個小女孩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做出來,這個女孩高興極啦,抱着妹妹跳得老高,弄的妹妹罵她“發神經”。

  這個小女孩也很愛哭,往往還沒等父母說她她的眼淚就出來啦,弄的父母摸不着頭腦只好先去安慰她。

  你知道這個小女孩是誰嗎?她就是我,一個愛看書、愛笑、愛哭、一個頑皮的小女孩。五年級:王偉橋開心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個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