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人靜靜的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靜靜的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 

  一切都那麼渺茫。人海中,找不到我孤單的身影,沒有人看到我無助的面孔,只一個人在抽泣,為了昨天,今天,和明天…… 

  你,一個代名詞,那麼現實又那麼縹緲;虛擬的神態,期望的眼神,都化成泡沫,左手倒影右手末……可笑。人生,愛恨情仇,生離死別,一切都那麼近,有要麼遠…… 

  不知是為何,只覺得很懊惱,又很憂傷。我的13歲,就快告別。也就是在過十幾天吧!恐怖。前所未有的恐懼感向我襲來,那麼突然卻又那麼順其自然。支離破碎的記憶,只能讓我感到疲憊,不再有往日的甜蜜。幸福的生活也越漸越遠,遠到海角,遠在天涯……我越來越消沉了,每天用虛幻的思想來充實自己,卻感到了那樣的空虛;再也無力掙扎,對面彷彿是一條深邃的河流,那樣莫名,卻又那樣辛酸……我的人生,好像只有省略號,對自己一無所知,那麼手無施措,卻對別人的心思頗有感觸……看吧看吧,有時令人窒息的省略號,那一片空白,早已烙在我的腦海里,忘不掉…… 

  一個人醉,流着相思的淚,感受着悲傷的孤獨。隱約的笑靨在不經意間綻放。那花的每,只開一季;又如曇花一現,美的絢爛,絢麗的奪目,耀眼的光彩。生命的樂章鋪展開來,那樣美好,卻又那樣短暫……回憶便泛濫,被撰寫在淺藍色的信箋上,白色的碎花,輕微的炫彩,憂鬱的淡紫,泛着一絲香氣,那樣的舒心。 

  想到了藍色妖姬。深邃的藍,摸不透,看不穿,閃閃的,彷彿一曲快要終結的樂章,在炫目的燈光下,頗有流蘇的味道,讓人窒息…… 

  聖誕節來臨之前,我的生日PARTY之後,平安夜。我提前書寫着贈言。一張張的賀卡,從左面摞到右面,從日出到日落,從右手顛到左手,再從左手顛回來。裝入信封。美好的祝願,被封鎖在紙上。 

  疲倦也隨之而來。從未感覺到如此的累。 

  再一次感到空虛。也許天生就註定要不停的思考,否則會把內心的恐懼和柔弱展現得淋漓盡致……突然對空間感到厭煩,覺得好虛偽。虛擬的世界里存在着各種各樣的無聊的人。我萌生了一個想法:扔掉我的號碼。卻分明不捨得那掛了100多天的九位數字,幾位密碼,我在空間里付出的心血和我的心路歷程…… 

  累。人活着好累。擁有這虛偽的面具的我活得更累。可是照樣能沒心沒肺的大笑。 

  想,想,想……又被過去淹沒……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靜靜的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靜靜的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