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個夜深人靜的夜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夜深人靜的夜晚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那個夜深人靜的夜晚  

  彭藝萱  

  那個夜深人靜的夜晚,別人全都悄然入睡。而我的房間里卻還閃爍着燈光,我的作業還沒有做完。夜更深了,窗外只有無限的靜寂,夜鶯時不時唱一唱那美妙的催眠曲。  

  這時,媽媽輕輕地走進我的房間,一臉心痛地問我:“作業做完了嗎?”“沒有!”我回答。“那喝了這杯水再做吧!”媽媽溫和地勸說我。“不行!那樣我的作業會做不完的。”那時年幼的我,一點兒也不理解媽媽疼愛我的心情。過了一會兒,我聽到了媽媽輕輕地哭泣聲。我驀然回過頭去,只見媽媽眼淚在眼眶中打轉,媽媽肯定在想:唉!這孩子,太不懂事了。  

  我見狀,立刻將媽媽扶到床上睡覺,而自己喝了那杯早已涼透卻附帶着母愛的白開水,流着那不聽話的兩串眼淚悄然入睡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那個夜深人靜的夜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夜深人靜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