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言的控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控訴…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場意想不到的大雪,大雪過後的學校又安靜很長一段時間。操場上白白的雪,很厚也很美。這大概又不用跑操了,這也好,留些時間,留些體力,準備考試…不用想也知道那些積極的老師肯定是一路小跑來上課,爭取每分每秒,然後到了教室便滔滔不絕的講起上世紀80年代的經典台詞,講到快下課了,突然說課講不玩了,然後又把我們可愛的課間十分鐘很邪惡的侵略掉一部分才悶悶不樂的離開教室… 

  腦袋活躍的的同學多問化學老師點問題,那個邪惡的老師竟然不鼓勵,振振有詞的說,上課時候別問那些沒用的,課本上的學好了就行了,鬱悶死,明明是自己答不上來給自己找台階下,但也不至於這樣,還說人家不老實,向班主任告狀,這樣的老師…沒辦法,忍着吧 

  回頭看看那紛飛的大雪,都是因為你,又讓我在家虛度了那麼多天,好像不是,你的家在那裡,天上那重重疊疊的雲。但願雲你快些躲開,讓陽光灑滿大地,融化你這邪惡的雪!我恨你們,包括不會說話的獃獃雪人… 

  雪是從天上來的,最終還是要回去。我們是從媽媽肚子里來的,但我們永遠回不去。人一生下來就是孤獨的,直到死都是孤獨的。誰會有終生的伴侶?畢竟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就連最信任的呆哥哥居然在我最無奈的時候用那麼無聊的理由放下我,此時此刻,好想自殺(是絕對不可能的)。 

  突然聽到一個聽了15年的不變的聲音從遠處傳來,雖說不上討厭,但也談不上喜歡,緊接着,巫婆的怒言在耳邊慢慢想起,突然間好想變成獃獃雪人二號,在雪中無憂無慮的站着,不會覺得冷,更不會覺得無聊,因為旁邊有呆哥哥陪我。在雪中聊天,定會浪漫。相信他不會再那麼容易不說話了,讓我等那麼長時間,冷的我穿那麼多衣服。相信現在不會的,因為多久我都能等,直到太陽出來,溫暖的照着我們,即使這樣,我也願意,至少我們有了剎那夢痕,剎那回憶… 

  一個晚上都在電腦前度過,和兩個人的交談,一直持續。但沒有到現在。同樣是男孩子,一個大點,一個小點。一個容易沉默,寡言少語。一個沒話找話,超級好玩。都是喜歡,但各有不同… 

  無端的飛來這麼多麻煩,卻一個都解決不好,都是同種問題,只是不同人物,就會換來很多個不同性質的問題,好無奈…令我更無奈的是,呆哥哥竟然棄我而去… 

  幸好有你,沒讓我孤獨,但願我們友誼長存…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控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控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