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靜靜的期末考場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靜的期末考場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七十四名考生“正襟危坐”,“整裝待書”,考室里一片肅靜。)

  (監考老師報着一大堆“哈達卷”來臨,猶如從天而降的“聖旨”。考捲髮下來,一陣“嘩嘩”聲打破了肅靜,此起彼伏,“浪濤”響過之後,考室恢復了鴉雀無聲。)

  鉛筆和橡皮:今天這會兒考語文,沒我們的事兒,一旁歇着去吧。(說完打了個呵欠兩人逐漸步入“佳境”)

  一考生:(胸有成竹的樣子)天啊,什麼題?!給博士做恐怕都要跳河。哎,算啦算啦,自以為複習得好,結果心裡沒出現的全出現了,不注意複習的細節怎麼行?(開始老老實實答題,不過開始的“胸有成竹”變成癟氣球了)

  中性筆:喂喂,別拿我當玩具好不好,我頭都讓你轉暈了!

  一考生:這“而”字的用發不是修飾、順接、轉接嗎?這兒怎麼不對呢,風馬牛不相及。看下一題。啊??怎麼又不對呢?氣死我也!!看掉題了!什麼和什麼呀,連註釋的詩都讓我們寫下來,是不是想讓我們把整本書全部記下來,吃得一字不剩啊!(騷頭皮、轉筆、發獃……)

  一考生:童話採用了豐富的想像、誇張、擬人……等等,到底是擬人還是誇張,怎麼記得似是而非的,不是看過好幾遍了嗎?呀……(發瘋似地狂叫,幸而沒叫出聲來,不然要送精神病院了)

  另一考生(在一考生旁邊):哎呀,借我抄抄。

  一考生:想得美,別找我!(我還自顧不暇呢)什麼有新意的造句,分明是讓人絞盡腦汁胡思亂想嘛!(好不容易渡過造句)鋼筆:你幹嘛,拿着我發獃?

  一考生:我的預測真准,我估計是寫有關這次期末考試的內容,真是正中下懷、雪中送炭呀!

  爽爽,中心思想、文體都沒規定,這下可以大展身手啦!……

  考末教訓:不要對考題作過多無謂的猜測,複習時偷工減料,一定要注意細節;如果要記憶的,就把它記牢:當考題不如意時,不要過多的抱怨影響情緒,需要沉着“應戰”;對與“不擇手段”的人,堅決杜絕!

  PS:接受九年義務教育來唯一的一篇滿分作文。5555~~~~~~~~(感動)還是初一時的,哎,真不知我是在進步還是在退化……

您正在瀏覽: 靜靜的期末考場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靜的期末考場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