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靜靜的雨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靜的雨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是個聾啞人,她聽不到世界上的任何聲音。她總喜歡一個人坐在陽台上看雨,把頭倚在牆頭,好像傾聽着風雨中的種種聲音,而她也確實聽到了……

  妹雖然無法用語言表達自己的想法,也聽不到我們的聲音,但是在全家人的愛護下她還是健康地成長起來了。她學會了寫字、畫畫,甚至還學會了彈琴,即使她聽不到那美妙的旋律!

  一個盛夏的下午,天陰沉沉的,忽然下起了雨。雨聲的優美旋律蕩漾在我的耳邊,我的心情無限喜悅,因為從小我便喜歡聽雨聲,而妹妹卻喜歡用她那迷人的眼睛看雨……

  我來到陽台上,發現妹妹坐在那兒,正用畫筆畫著自天而落的“水精靈”。我坐到她的身邊,她把頭靠在了我的肩膀上。就這樣,我在聽雨的歌,而妹妹在看雨的舞。此時此刻,我的心平靜極了,我喜歡這樣,我似乎聽到了自己有規律的心跳聲……

  突然,我有了一個絕妙的想法。我抓住妹妹的小手,妹妹看着我,那眼神中充滿了疑惑。我對她笑了笑,然後把她的手放在我胸前。這時,一切的一切都靜極了,大自然中所有的聲音都好像融入了我的心跳之中……

  妹妹低下頭,看着她的手在隨我的心跳起伏着。慢慢地,她抬起頭,欣喜地望着我。然後在畫板上寫下:“我聽到了,姐姐!”她的淚珠落在了我的手上,我倆會心地笑了,坐在那兒一起“聽”雨的歌唱……

  此時此刻,我才發現,這雨聲是最美的,也是最純的……

您正在瀏覽: 靜靜的雨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靜的雨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