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個季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季節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千萬別哭,哭了便散了,散了便看不到你的影子。

  ??題記

  湛藍的天,悠然的雲。

  天使拋下了這一層柔情似水的紗,披在了我們的身上。燦爛但不灼熱的陽光溫暖地撫摸着這個校園。一片片綠色折射着這個季節地生氣。輿論;玉蘭花香里訴說著你我的回憶,明亮的眸子里是一顆真誠的心。

  “看!藍天,朵朵,朵朵!”小龍心奮地叫着,我們都放下手中的筆,一齊望着藍天。

  的確很美。

  我們的心,隨着天空的翅膀,飛呀飛,同每一朵白雲握手,然後,向遠方,為著夢想撲去。我們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在天空自有地飛翔,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一起在電線杆上休憩,互相望望。我們的身旁,充滿了快樂和美好的回憶。

  “我聽到了風鈴的聲音!你聽!”鈴側着耳說著。

  “對,它在遠方,隨着歲月的風,撞着一支支明天的歌!”

  微風佛過。

  波光鱗鱗的水面,盪出一圈一圈的漣漪,一圈一圈的夢想,一圈一圈的留戀與祝福。

  夕陽,像一個火球,在西邊默默地望着,火紅的衣裳,映着那層層紅紗,一層一層,布滿了整片天空。

  小T問道:“你說若干年後,我們是否還這樣望着,憶着昔日的天,唱着曾經唱過的歌?”

  黯然。

  “我看見一匹白馬在天空奔馳着!”小P指指天空,我們望望天。

  “它在向遠方奔去,向著那遠方的太陽不懈地奔着,它帶着思念走了,但它的腳印里充滿里永恆,充滿了真誠與祝福!”

  我們都笑了。

  風,吹醒了鈴的夢,在季節深處徘徊。

  我們揮一揮手,摘下一片雲彩。

  我和鈴分到了四樓,小龍在三樓。小P和小T在五樓。

  初三學習生活的繁忙,很難相聚在一起,偶爾遇到了,也只是淡淡一笑,然後走進各班教室。

  無聊的課堂,情不自禁地想起他們,曾經和我一起走過那片天的朋友。

  目光總停留在天空。

  秋了,天空是深沉的藍,沒有白雲,沒有喜鵲喳喳地飛過。我們的目光像幾條平行線,無法交集在一起。仍是風,不過涼了些,我裹緊了衣服。鈴?是你嗎?無法挽留歲月的歌聲罷了。淡然一笑,世界就這樣充滿了期待與渴望。夢幻般的人,夢幻般的事,還是夢幻般的匆匆而來,匆匆而去,空空如也,沒了雲彩。

  夕陽包裹着這棟教學樓,像位慈祥的老人,飽經滄霜的臉,面對遠方,眼裡充滿了潮水般的憂慮。

  我伏在四樓的欄杆上,眺望遠方。

  火紅的太陽,彷彿仍是昨天。

  樹丫伸向灰白色的天空,風中還舞着幾片千瘡百孔的落葉。

  習慣了這樣的思戀,這樣的遐想,回憶着那個季節,玉蘭花香瀰漫的季節,我們在陽光中,撲捉那絲絲縷縷的光線,射進我們的心田,傾聽玉蘭開放的聲音,隨着季節的腳步聲,慢慢向我們走來。我們的天空,白雲朵朵,天馬行空。那一刻,天使拋下這層幸福的紗。我們就如白雲般在裡面自由飛翔,穿梭。我們手拉手,在天空的一隅,留下我們永恆的足跡。

  “千萬別哭,哭了便散了,散了便看不到你的影子。”

  如今習慣了這灰暗的天,沒有雲彩。

  一隻烏鴉從天空躍過,我抬起頭。

  小P。

  我們相互笑笑,目光又隨烏鴉的身影飄過。

  低頭,是小龍憂慮的眼神。

您正在瀏覽: 那個季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