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散漫的那個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散漫的那個季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年,一個小女孩跟着她的大哥哥在山村的頂峰上看望夕陽,小女孩痴痴的問大哥哥,她什麼時候才能夠長大,大哥哥一愣,指着一顆小櫻花樹,笑了一下,說道“等到它盛開的那個季節,你就會長大的。”小女孩傻傻的等着櫻花的盛開……

  沒過多久,大哥哥就搬家走了,他臨走前,對小女孩說,“等你長大了,我會回來的,我會再次陪你去看夕陽,去看那漫爛的櫻花。”小女孩聽后,苦苦的等着。

  她每天會去山上看望小櫻花樹,並且在樹枝上掛上一個小願望瓶,期待着小櫻桃樹的長大,有時候,她還喃喃自語的念着大哥哥的名字。

  日子隨着時光摩擦着,幾年就過去了,小女孩也漸漸地長大了,小櫻桃樹也漸漸地長大了,但是,它並沒有盛開出那漫爛的櫻花,小女孩還是在苦苦的等着……

  有時候,小女孩總是蹲在櫻花樹下,遙望着遠方,眼角還滴出了眼淚,誰也不知道,她在想些什麼,又是兩年,小女孩那一天來到了櫻花樹下,從口袋裡拿出了了一個紫色的小願望瓶,掛在了櫻花樹最低矮的地方,她忽然驚奇的發現,櫻花樹上竟開出了一個淡紅色的花苞,她興奮得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感,她有將目光遙望遠方,眼角流出了幸福的眼淚……

  那天,在櫻花樹下,滿樹的櫻花盛開了,她靜靜的在那兒等着。但是,依舊沒有他的身影,過了很久很久,她絕望了,正準備離開的時候,一個陌生的手緊緊拉住他,這雙手給予了他溫暖,那種感覺,正是她苦苦等了幾年的感覺。

  她回頭一望,真的是他……

  她等了好久好久,他緊緊地抱住了她,那一刻,彷彿時間停止了……

  滿樹的櫻花,滿樹的的小願望瓶,隨着暖暖的風兒搖擺着,它們笑了……

  湖南長沙瀏陽市沿溪中學初一:小武

您正在瀏覽: 櫻花散漫的那個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散漫的那個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