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個季節,被忘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季節,被忘記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在那張記憶的白紙上畫下了兩條相交的直線。一條很長,但卻冷漠得讓人都不敢去打擾他;一條很短,但卻敢於敞開自己。 

  然後,我把它淡忘在了那個季節的那個早晨的那個沉寂的角落。 日復一日的遺忘,我已變得默不作聲了。 

  重拾記憶的楓葉,發現葉已經枯了。我嘆息着,眼淚穿過了時光的流逝。 

  再次回到那個角落,面目愴然,只有那張白紙靜靜地躺着,只是略顯發黃了。 

線還是那線,不過已不再相交,他們以一種平行的姿態默默地注視着對方,並且不斷向前,拉伸着陌生的眼光。 

  那個交點消失了,是隨時間消失的,還是他們故意抹去的?我只是很疑惑,疑惑… 想想他們曾經的嘻戲,曾經的歡笑,不覺未免傷感,一切是那麼的突然,我似乎還在夢中。 

  在那個十字路口,我如鐵鑄一般,看着流過的記憶在空中消散,瀰漫了我的嗅覺,我也在遺忘中遺忘着… 

  又是一個那樣的季節,更是一個那樣的早晨,林中的幾聲鳥叫劃破了整個天堂,那裡楓葉還在不停地飄落人間,只是我被忘卻了那一切…

您正在瀏覽: 那個季節,被忘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季節,被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