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櫻花飄落的那個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飄落的那個季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櫻是個優秀的女孩,長得可愛又漂亮,她很喜歡櫻花,總愛站在一棵櫻花樹下。她認識華的時候,那棵櫻花樹上的櫻花瓣正在優美地飄落。 

  華長得很帥,他很喜歡櫻。他對她一見鍾情。他們兩個可以說是天生一對。 

華很關心櫻,總是時不時溫柔地問櫻餓不餓、累不累,要不要給你買一罐可樂?…… 

  櫻很害怕,很害怕自己會失去華、永遠地失去。華知道櫻的心思,就刮著櫻的鼻子,帥帥地笑,溫柔地安慰道:“別害怕,我不會消失的。我會永遠地陪在我的公主身邊的。”櫻笑了,笑得很溫柔,很甜…… 

  可現在,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那棵櫻花樹下的回憶。櫻真的失去華了,永遠地失去了…… 

  那天,櫻和華一起走在大街上,一輛車飛馳而來,華趕緊推開櫻,自己卻倒在車下。櫻的發圈在華推開她時掉了,她那溫柔的、帶着櫻花那種粉紅的頭髮輕輕散落下來,猶如櫻花花瓣在優美地飄落。那時的櫻花也在優美地飄落……櫻沒想到,她真的失去華了,永遠地失去了,華的不守信用,她好生氣,也好傷心…… 

  櫻站在那棵有華和她美好回憶的櫻花樹下,欲哭無淚,,因為華,因為華的不守信用……

您正在瀏覽: 櫻花飄落的那個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飄落的那個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