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是那個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那個季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樓下王奶奶家門前種着一棵無花果樹,它的葉子與梧桐的差不多,如果你不小心碰折了它,它就會留下白色的眼淚。褐色的枝條很滑,無亂杈。有趣的是,它的枝條是從亂杈的丫縫裡長出來的。剛開始,果子小小的是青綠色,過一個月後,果實成熟了,長得如乒乓球一樣大,再過一兩周它就會紅着小臉張開嘴在葉間朝你笑了。

  到那個時候,王奶奶總會踩着小板凳,拿着竹竿摘一個最紅最大的無花果,然後把皮掰掉遞給我,我美滋滋的把果肉放進嘴裡品嘗一番,那是一種幸福的味道!每當吃完后我總會給王奶奶唱歌,講在學校發生的可笑的故事,或者給王奶奶念報紙,那時候是我和王奶奶最幸福的時刻……

  而如今,又到了無花果成熟的季節,卻沒有了王奶奶拿竹竿摘無花果的身影……因為王奶奶的了心臟病,去世了……

  王奶奶,在天堂還好嗎?那裡也有無花果吃嗎?

王奶奶,如今我長大了,只要一踮腳就能摘到那紅紅的果實了,可是怎嘛品嘗也沒有您當年遞給我的果實甜美。

  是因為您不在了嗎?

  摘幾個最紅的無花果,放到您的遺像前,以後每當無花果成熟的時候,我都會為您最紅的那個的給您。如今該我掰給您吃了。您可一定要吃,別再為我這個小饞貓留着了,放壞了就不好吃了……

  王奶奶,好吃嗎?您也嘗到幸福的味道了嗎?--------------------------------------------------------------------------------

您正在瀏覽: 又是那個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那個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