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習慣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那年秋天,梧桐葉落滿整個庭院,也落滿了一地的傷,飄飄欲墜。秋的風是瑟骨的,昏黃的天空下,泛黃的記憶在翻飛。——題記

  習慣了,獨自一人在寂靜的街道奔跑;習慣了,在冬季里看雪花飄飛;習慣了,在黃昏時看夕陽落幕,習慣了;在雨後天晴看純潔天空。

  徘徊街頭,看人來來往往,小時候的活潑,已漸行漸遠。蒼黃的天空下,水面上橫着幾葉扁舟,心中的思念到底染上了何種顏色,為何愈發地寒冷與惆悵。

  悲涼的秋風裡混着樹葉腐爛的味道,楓葉悄悄地垂落,告別了樹木,那依依不捨的神情,是濃濃的思念嗎?那追逐着蝴蝶的身影,在眼前竟是那樣的熟悉與陌生,何時開始,我竟忘了帶笑的容顏。

  仰望靜謐的天空,黑暗的一頭到底是何方?怎樣才能隱藏心中的冷漠與感傷?在哪裡去尋找最佳答案?往事如煙,一切的事物都在遠離我們而去,世態炎涼,為什麼我到現在才發覺,看透最終結局后,那些人和事是否還會在原點?

  習慣了,聽潮與礁石唱盡黑夜,唱盡繁華,唱斷所有回憶的來路。當所有的習慣成了自然,當所有的一切都成為過去,當過去成為回憶,我是否還能依稀記得那個天真活潑的女孩發出的猶如天空般純潔的微笑,我是否還能對着晚風,對着明月釋放內心積壓的苦悶,我是否還能指着天空,大聲喊:“因為有青春,所以不怕摔倒。”

  冷風蕭蕭,昏暗的天空上,孤獨的大雁凄涼的鳴叫;

  落英繽紛,經歷着生與死的輪迴,演奏着生命的進行曲;

  流水潺潺,沖走了所有被遺留下來的痕迹,獨剩下落寞的回憶。

  習慣了,在秋季里看樹葉紛紛;習慣了,在蒼白的畫質上描繪自己未來的美好人生;習慣了;在夕陽落幕時吟誦“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早已習慣了,習慣了不語,用動作代替語言,早已習慣了,習慣了冷漠,用微笑代替陽光……在那個滿是落花飛舞的季節,在那個洋溢着青春年華的氣息里,已經習慣了一切。

  林城中學初三:汪炎飛

您正在瀏覽: 習慣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