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舞者——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舞者——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空氣變得清新了,天氣也變暖了。 

  這一切,是從一曲優美動人的舞開始的。上天為我們派來了最美麗無私的舞蹈家——雨。 

  她總是那麼安靜,在她最柔美的舞步中,告訴人們“我來了,春天來了。”她從不高調的炫耀自己,炫耀自己的到來,炫耀自己的舞技。總是默默的為大家獻上自己最優美的舞蹈后,才讓大家知道原來春天已經來了。 

  雨,是個自然派舞者,她從不妖艷登場,只是淡妝上陣,顯得格外清新秀麗。讓人看了特別舒服自在。沒錯,這就是我們在一直企盼着的最漂亮的舞蹈演員啊! 

  她的舞總是那麼令人驚嘆,大地看了她的表演,脫掉了堅硬的外衣,泥土不在僵硬、冰冷;小草兒看了她的表演,終於不再躲在土裡了,也慢慢露出了它可愛的小腦袋;柳樹看到了她的表演,不再板着一張冷冰冰的臉了,笑得那麼好看,笑出了一排排嫩嫩的小小的芽兒。 

  終於,她的腳步慢了下來,舞也越發越慢,直到消失。怎麼這曲舞結束了嗎?可是我們還沒有看夠呢! 

  是啊,她的舞結束了,她的使命也就完成了。這個精靈般純潔的舞者為我們帶來了最最美好的春天,可是,我們還沒來得及為她鼓掌喝彩,向她鞠躬道謝呢,她怎麼就走了呀? 

  沒錯,她總是這樣的不求回報,滋潤萬物,為大家帶來一切美好的事物后便悄然離去。 

  她在雲間旋轉着,她要回去了。她依舊那麼清新秀麗,衝著大地微笑,笑得好看極了!她滿意地點點頭,似乎在說“下次,我會跳的更美,為大家帶來更好的作品。” 

  於是,在他的舞影中,象徵著一切美好事物開端的春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舞者——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舞者——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