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片葉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葉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一片葉子飄過我的天空,和着時間的微風,輕輕落入心底。

  大概三四歲的時候,我曾去過一個小樹林。就在那個小小的樹林里,我經歷了童年中最難以忘懷的時刻。

  小小的我歡快地在樹林里奔跑着,高高大大的樹呀,藍藍的天呀,綠綠的草呀,倒影在我明澈而好奇的眼眸。那時正值深秋,突然的一陣秋風吹過,一片片落葉如蝶般旋舞,葉子離開樹的懷抱在我的眼裡是那麼地不可思議,又是那麼的想擁有一片,於是,我停下歡欣的腳步,緩緩伸出小手,接住了從眼前飄落的一片葉兒。我很高興,邀功似的跑到媽媽面前,大聲說:“媽媽,看,是葉子!我接住了。我能把它帶回家嗎?”媽媽笑了,點點頭。我興奮地跳了起來。一切都是那麼美好,童年的我無憂無慮,攜着美好童真,穿過一切浮雲,清晰地將一切瀉入了這片葉子。

  如今的我長大了,偶爾閑暇的時候,也會想起這片葉子。但是,那片葉子,無論我如何努力找尋,都已找不到了。

  可後來又突然釋懷,即使找到了那片葉子又如何呢?當初那份童真,已經不可以再找回來了。

  也許每個人,都曾有這樣的一片值得懷念的葉子。但,我們都還年輕,將來,也許會有更多的葉子值得去追尋。

  一片葉子飄過了,但只要去努力,誰敢說不會有更多的葉子飄過呢?

您正在瀏覽: 一片葉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