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片葉,幾多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葉,幾多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風拉着樹葉下落時,樹葉拚命的掙扎着,為的是多瞧一眼這美麗的世界/多看一眼曾給她為暖的人。題記

  她是一片葉,普普通通的一片葉。

  她嬌小,但她堅強:她疲憊,但她不庸懶:她多情,但她只是一個小孩。有時她討厭風的無情,討厭時間的變更,討厭別人的承諾。可當她擁有這一切時她已無能為力。當她倦縮在大樹的旁邊時,她微笑,因為此刻是最美好的。當洪水沖襲了整個世界時,她害怕,因為這一切是她想要的。可無力去主宰。家人的分離,自己的痛楚,又有誰能讀動她幼小的心靈,領悟她堅強的身軀。她知道自己的前路一切迷茫,是那麼的無望,那麼的孤獨。

  可樹葉畢竟是樹葉,當春天的時候她發芽,夏天的時候成蔭,秋天是落地,冬天是深藏。春天來臨她有可以回到她的世界,可以回到她的希望中。可以再次躺倒大樹的旁邊,微笑,幻想。葉子就像夸父逐日一樣:追日,燃燒,毀滅,重生。終於又可以回到美麗的世界中。

  生活中總有一些出人意料的舉動。葉着感謝這一次重新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一片葉,幾多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葉,幾多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