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舞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舞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見到李月了,就是殘奧會開幕式上的那個李月。

  她真是個勇敢、頑強的女孩。當我和欒老師、何風丹、李佳寧及韓旭走進天悅601房間時,我看見她正坐在一張小圓桌旁吃飯,殘奧會開幕式由於某種原因我沒看上,所以當我聽說她的左腿在“5.12”汶川大地震中受傷而被截肢時,我很吃驚,後來我知道,她是北川的。

  然而見到她以後發現,她一直在笑,雖然我知道失去一條腿對於一個熱愛舞蹈的11歲小女孩來說意味着什麼,但從她今天的表現看不出絲毫的悲傷。我們很快就聊到一起了,當然這要歸功於她的小狗。

  李月的頭髮很長,聽說她被救出來后醫生差點把她的頭髮剪掉。她非常樂觀,甚至能在我們不小心說了一句“李月,你走到那邊的床上去吧,我們來照相”后,真的用一隻腿走了過來,在她身上我依然可以找到小孩子(雖然我只比她大3歲,可我還是忍不住這樣叫她)的那種樂觀、有趣的性格。她真的很像小孩子,以至於我們要她簽名時她纏着問她姐姐該寫什麼。

  她明天就要走了,去北京,我不知道今後還有沒有機會遇見她,聽說她和國外好幾家電影製片廠簽約了,希望這不會耽誤她的學習,我相信,她今後一定會成為一個有用之才,讓我們大家一起為她祝福!

  我只比她大了3歲,但我覺得她比我優秀。她有着超乎常人的樂觀心態和頑強的性格,同時她還依然保持着小孩子的那種天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舞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舞者 暫無評論